【沈王】绯靑缠

闲来无事,挖一个坑作作死。

本文剧情不定,字数不定,画风不定,更新频率不定···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不会坑

ooc是有的,文笔不好是有的,所以大家慎点

废话到此为止,放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言

世间有花,江湖有浪。

花儿逍遥世间,为世间添得颜色。

浪儿驰骋江湖,为江湖留下传奇。

浪儿追着花儿,看他翻飞,看他起浮,看他傲视凡世。

花儿引着浪儿,带他起飞,带他闯荡,带他去看世间美景。

却不知在浪的眼中最美不过他自己的飞舞与肆意。

 

引子

沈浪失踪了。

 

朱七七和熊猫儿已经找了一个多月,仍是没有任何消息。

 

数月前,江湖出了几件大案子,数个武林世家一夜之间全部消失,只剩下空空如也的房子。世家的家主和族人,连同下人都不见了,连家藏的家族秘籍也不知所踪,更莫要说那万贯家财了。

一时间江湖上所有世家大族都战战兢兢,纷纷求助仁义山庄。仁义山庄的三位庄主亦早有耳闻,早已贴出悬赏,望有人可以破此案。

这些世家大族中包括武林首富朱家。

 

朱百万亲自来到仁义山庄寻求帮助,并指明要沈浪帮忙。

 

此时沈王朱熊四人因破楼兰,诛快活王,在江湖上声名大噪。

尤其是沈浪,更是以出色的智谋征服了所有人,还有出神入化的武功,更是让江湖人神往不已。

 

本以为自关外回中原后,沈浪会迎娶朱家七小姐,从此声名美人俱得,羡煞旁人。可谁知回到中原后,沈浪并没有上朱家提亲,反而继续在江湖上行侠仗义,且承诺以后朱家只要有需他沈浪帮忙的地方,他必义不容辞。

于是江湖人便猜测,这沈浪怕是拒绝了朱家七小姐,心中有愧,便做出这样的许诺。

 

此后,过了两年,江湖一片平静,就在所有人感叹太过平静之时,轰动江湖的世家大族消失案发生了。按江湖中的老人的说法,这江湖是永远无法安安静静的,若此,江湖也就不是江湖了。

 

第一个出事的是山西原家。原家一直是山西的大族,有名震江湖的三十六路刀法,让不少歪魔邪道闻风丧胆。

可就是这样一个百年的武林世家,竟一夜之间消失殆尽,没有留下一丝痕迹。

 

于是江湖上的各路人马开始猜测是不是早年原家祖先得罪了什么人,或者是斩杀的歪魔邪道的余孽卷土重来······一时之间江湖上各种传闻四起,江湖上的老人开始回忆原家的辉煌历史,以及猜测可能谁是这桩大案的幕后黑手。

 

直到原家事后的第四天,江西龙家同样一夜之间消失。

第二件同样的案子发生时,江湖中人开始意识到这可能不是一家一户的寻仇,而可能是一场惊天的阴谋。否则五天之内,江湖上两个大族忽然消失灭迹,怎么会是巧合或寻仇这么简单呢?

 

之后紧接着许多江湖中的世家都是如此,江湖上开始弥漫着惶惶不安的氛围,幸存的世家大族开始战战兢兢,纷纷转移家财和秘籍,并向仁义山庄求助。

 

平静了两年的武林再次乱了起来。

 

武林首富朱家也是惶惶不可终日中的一员。

终于,朱百万也带着朱家最出色的朱家五公子来到仁义山庄,求见三位庄主,并点名要求沈浪来保护朱家。

此时,沈浪与朱七七、熊猫儿、王怜花等人已经在追查这件案子。就在朱百万向仁义山庄求助的第三天,王怜花受伤并中毒,昏迷不醒。两天后,沈浪连同昏迷中的王怜花一起消失不见,和几大世家一样,毫无征兆,毫无痕迹。

于是朱七七和熊猫儿开始寻找沈浪和王怜花。

 

可是他们翻边了整个江湖,也没找到那两个人。至此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家九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